從0到1

玩木壯志
兒童木工課程
玩木壯志兒童木工課程是以傳統木工藝術為基礎,結合美國的STEAM教育理念,並採用PBL教學模式的綜合兒童木工課程。STEAM教育講究的是跨學科「知識融合」,PBL教學模式是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學習模式,我們致力於將兩者結合,為小朋友帶來全新的學習體驗。

六大單元 獨立成班

理論與實踐並重
家居維修課程
家居維修在英美澳紐多國是中學通用教育中重要一環,更是每個成年人的必備技能。我們希望每個香港人都能接受基本家居維修培訓。

動手學習

STEAM課程
科學大搞作
木材結合科學及藝術,製作一系列的科學玩具,向兒童教授科學原理。STEAM 教學旨在讓小朋友將知識「活學活用」,以專題研習與動手實驗為導向,帶領小朋友在現實生活情況下應用知識。
創客教育
自造工作坊
工作坊均由註冊社工設計及統籌,導師位位均具豐富幼兒、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經驗,在創客教育經驗方面尤其豐富。歡迎社福機構、學校、會所包班。

OUR STRENGTH

OUR AWESOME TEAM

  • We're a group of makers, designers, social workers and educators.
  • null

    註冊社工

    各持不同專業牌照及證書,並具豐富解說經驗。

  • null

    專業導師

    各持不同專業牌照及證書,並具豐富解說經驗。

  • null

    客戶經理團隊

    全程跟進,見招拆招。

  • null

    熟手活動助理

    多年不同活動協調經驗,絕無失場。

CONTACT US

  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    小匠人顧問目前只提供到校服務

    OUR CLIENTS